李思雅挑戰任務失敗落淚 譚俊彥舉啞鈴辛苦喘氣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18日

【明報專訊】無綫綜藝節目《不可能任務》周日(20日)播映「特警遴選體驗」第4集,譚俊彥與隊員李思雅、伍富橋與何泳芍(Honey)等面對升級考核,考驗體能與速度,他們要拿一對15磅啞鈴,連續3小時完成一系列動作。

伍富橋稱為「地獄式訓練」,因男女挑戰一視同仁,對女隊員來說相對吃力。李思雅與Honey等希望與男隊友一起撐到最後,最終捱了30分鐘左右便放棄。曾是運動員的李思雅失望落淚,並說:「我好想再頂耐些,一路好堅持,但真的冇辦法。」樂觀的Honey亦感泄氣,為堅持死撐的男隊友緊張落淚,「呢個太陽底下,他們還要繼續,真的怕他們會暈」。

男子組個個都做至面容扭曲及汗如雨下,隊長譚俊彥曾數度要停下來休息喘氣,情况令人擔心。他承認在相關挑戰中有很大弱點,並說:「最擔心嘅係,我嘅Upper body同女仔唔係差好遠。其實第一日做完掌上壓之後,對手好痛。」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