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珠人生》洛杉磯首映 妮坦莉寶雯撐場 李敏鎬自認跳舞白癡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18日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Apple TV+新劇《彈珠人生》(Pachinko)本月25日上架,香港時間昨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世界首映禮。《農情家園》尹汝貞、《藍海傳說》李敏鎬、《檢法男女》金敏荷等主角現身紅地氈。首次接拍美劇的「男神」李敏鎬,談到劇中片頭的跳舞場面時,自認是跳舞白癡,呼籲粉絲切勿太期待。

文:蘇珮欣

《彈珠人生》昨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世界首映禮。主角李敏鎬、尹汝貞、金敏荷、《L.U.C.A.: The Beginning》鄭恩彩、美籍韓裔男星Jin Ha、《狂野時速9》日裔女星澤井杏奈及南果步等現身。《黑天鵝》金像影后妮坦莉寶雯(Natalie Portman)亦以嘉賓身分來撐場,場面星光熠熠。劇中扮演尹汝貞孫兒的Jin Ha,特別穿上傳統韓服,十分搶鏡。

角色由好人變惡魔

首次接拍美劇的李敏鎬,扮演勾結罪犯的商人,遇上年輕的金敏荷,並發展感情,改變了後者一生。李敏鎬大讚劇本充滿力量,使他愛不釋手,並感受到角色面對絕望與困難,所擁有的力量與韌性。他稱角色有自己的生存之道,卻讓人心痛。李敏鎬承認《彈珠人生》的角色與他以往作品分別很大,「是比較黑暗的角色,但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好與壞的一面,我的角色是由好到壞,甚至可說是惡魔」。

提到《彈珠人生》的片頭,一眾主角聚集在彈珠機店隨着輕快的音樂跳舞。李敏鎬笑言這不算是跳舞,只是一些動作,「粉絲都知道我是跳舞白癡,不用太期待」。《彈珠人生》編劇Soo Hugh稱無論播放什麼音樂給李敏鎬,也無法令他起舞,但她大讚Jin Ha、金敏荷是最強舞者。劇中扮演尹汝貞年輕版的金敏荷表示十分榮幸,稱能與尹汝貞演同一個角色,與她聯繫起來,讓金敏荷感驚訝。

下周五首播

《彈珠人生》改編自韓裔美籍作家李珉貞的同名小說,講述朝鮮日治時期,一個韓國家庭、四個世代在不同時空下的悲歡離合。全劇8集,夾雜英韓日3種語言,本月25日會在AppleTV+首播頭3集,其後逢周五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