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仔用娟姐泳照做背景亂作劇情 梁詠琪大讚強尼好老公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19日

【明報專訊】ViuTV新劇《反起跑線聯盟》演員梁詠琪(Gigi)、強尼、練美娟(娟姐)、梁業(肥仔)、周家怡、潘燦良、陳欣妍及林家熙(Locker),前晚聯同監製黃子桓及導演劉偉恒開網上直播為該劇宣傳,高峰期有5萬網民收看,Gigi主唱的劇集主題曲《You & Me》亦同日發布。

笑Locker望實娟姐

直播中肥仔以劇中老婆娟姐的火辣泳衣照做背景,因不能劇透,他即場創作劇情,指着娟姐的泳衣照說:「我娶她時是這樣,之後發覺被她呃了,不過都生了個仔,為了個仔被迫一齊。」即時被娟姐踢爆亂講。Locker笑稱被肥仔的直播背景吸引。肥仔說:「我警告你,為何望我老婆呀!」場面搞笑。

眾演員在劇中飾演家長,均表示很掛住劇中的小朋友。Gigi透露此劇構思的因由,是她與監製、導演大談子女經而起,她亦提供了很多照顧女兒的心得,「角色陪住個女一齊成長,過程中經常會撞板,應該是很多媽媽同樣遇到的問題,好彩劇中有個好老公強尼支持我,這個老公很正」。

強尼拋金句「最緊要聽老婆話」

強尼認同如老婆有問題,老公都會有問題,所以要全力支持才可解決問題,他說:「最緊要都是聽老婆話!」

記者:林祖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