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九》孫藝珍母女重逢刺激收視升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19日

【明報專訊】孫藝珍與田美都等合演韓國有線頻道JTBC新劇《三十九》,前晚播出第8集,收視率錄得7.2%,較上集回升1.5個百分點,更力壓同時段播出tvN新劇《Kill Heel》,後者前晚播出第4集,收視僅有3.5%。

《三十九》今集講到孫藝珍與延宇振拍拖後,男方拒絕「見家長」,因其父不喜歡孫藝珍是養女的身分。其後孫藝珍在延宇振、田美都及金智賢陪同下,前往監獄跟親生母親見面,她得悉生母曾7度犯下詐騙罪,即時崩潰痛哭;患有末期胰臟癌的田美都一直向父母隱瞞病情,其後兩老從李茂生妻子口中得悉田李二人發展婚外情,田母怒罵女兒之際,後者衝口說出患癌秘密,母親當場嚇暈。

另一方面,《惡之花》男星李準基主演SBS電視台新劇《Again My Life》落實下月8日首播,昨日公開首條預告片。扮演檢察官的李準基死後獲得重生機會,並再次以檢察官身分對抗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