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俊曄凌晨出關 被指到大S家自主隔離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20日

【明報專訊】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與內地商人汪小菲去年11月離婚,早前突宣布閃嫁20多年前舊愛、韓國男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後者隨即飛往台灣隔離,準備跟大S會面,今天(20日)凌晨完成防疫酒店隔離便可出關,但仍有7天自主隔離期。具俊曄昨晨9時20分從地下道出來,到酒店門口的採檢巴士,隔離期滿前檢測最後一次。見大批傳媒守候,具俊曄揮手打招呼,當聽到恭喜他時,即點頭致謝,隨後快步上車檢測,完成後回酒店。有傳媒請他說一句話,他保持適當社交距離,低聲用韓文說「謝謝」。據報具俊曄今日凌晨結束隔離,之後7天的自主隔離,可能赴大S家,與新婚太太相聚。

汪小菲爆粗否認蹭熱度

至於汪小菲曾發文祝福大S,他日前開直播被指滿臉鬍渣,神情憔悴,他表示正休假不想剃鬚。有網民稱大S嫁到韓國,叫他追回來,汪小菲回應稱兩人相處最重要是付出。他說完可能怕誤會,稱不是說自己,叫大家不要多想。之後有網民指他蹭熱度時,他爆粗說:「我蹭誰啊?別逗我了,誰蹭誰啊?」他不斷嘆氣,「男人對女人要靠行動,不能靠嘴巴,兩人之間相處,很多東西很難兩全其美」。不過他叫大家不要亂猜意思。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