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獨欠王智德未上榜 楊樂文Tiger跟碧咸同日入圍「百大俊男」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22日

【明報專訊】由美國網站TC Candler舉辦的「全球百大俊男2022」排行榜,昨日再有兩名MIRROR成員一齊入圍,分別是隊長楊樂文(Lokman)與邱傲然(Tiger),二人與「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同日上榜。

繼姜濤、江𤒹生(Anson Kong)、盧瀚霆(Anson Lo)、呂爵安(Edan)、陳卓賢(Ian)、柳應廷(Jer)、李駿傑(Jeremy)、邱士縉(Stanley)和陳瑞輝(Frankie)後,MIRROR已有11名成員入圍,尚欠王智德(Alton)。

當奴自抽入圍「百大醜男」

商台DJ當奴(唐劍康)趁機湊熱鬧,在社交平台上載「入圍相」,宣布入選「百大」名單,不過是「百大醜男」,他搞笑寫道:「自己係唔相信,真係㗎?真係嘅?真係太夢幻,太瘋狂!有幸入選了世界百大醜男,本人十分光榮同榮幸,但對手太強,沒有信心會勝出,頂盡廿大,所以入圍當贏了,同時希望大家專注我的工作,並祝大家身體健康,歡樂開懷。」張繼聰、謝安琪、方力申及官恩娜等圈中好友紛紛畀like讚好。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