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車訪吳卓羲居住屋苑 菊梓喬:唔係去搵佢喎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23日

【明報專訊】吳卓羲去年9月在社交網發文,並標籤菊梓喬,疑似泄蜜爆戀情,事後兩人沒有否認,加上菊梓喬去年參與除夕騷,吳卓羲不避嫌偕家人現身捧場,令緋聞升溫。昨日再有雜誌拍到菊梓喬晚上駕駛平治跑車,前往位於深井的碧堤半島屋苑,直至深夜仍未離開;吳卓羲在該屋苑擁有一個1200呎、市值1700萬的單位,兩人疑似密會。有居住該屋苑的住客聲稱曾多次目睹吳卓羲與菊梓喬出現屋苑。菊梓喬透過短訊回應道:「我唔係去搵佢喎!呢排疫情嚴峻,大家減少見面、減少聚會,希望大家平安,多謝大家關心。」吳卓羲截稿前未有回覆。

小齊大讚吳卓羲敬業

任賢齊(小齊)、任達華與吳卓羲合演的電影《邊緣行者》將於內地上映,小齊於社交網分享花絮片,公開點名讚賞吳卓羲,

小齊說:「來看我們的《邊緣行者》兄弟有多賣力!受傷了還是一直拍!」片中吳卓羲因拍打鬥戲和高空飛墮地面場口,引致右手紅腫兼流血,經包紮和敷冰後繼續拍攝,令小齊深表佩服,「各位觀眾,敬業的演員,手已經腫成這樣還在打,演員的付出就是在這裏看出來」。

娛樂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