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偉恒新劇碌爆人情卡 前新聞主播趙應春黃大鈞驚喜客串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23日

【明報專訊】梁詠琪(Gigi)、強尼、周家怡、練美娟與袁富華等合演ViuTV新劇《反起跑線聯盟》前晚首播,劇情講述飾演電視台記者的Gigi,表現出色升為採訪主任,但因家傭將離職,要照顧女兒,最後決定辭職。

首集便為觀眾帶來驚喜,其中一幕Gigi與另一記者Brian一同面試採訪主任一職,飾演Brian的是前新聞主播黃大鈞,電視台總監一角由2019年榮休、曾是前無綫新聞主播,後出任有線新聞執行董事的趙應春飾演。導演劉偉恒透露趙應春是老婆以前的老闆,對方其後在香港恆生大學教書,間中會邀請他做講座嘉賓,笑稱今次是「交換人質」,並說:「首次執導電視劇碌爆了人情卡。」

《反》劇前晚首播後,劉偉恒與Gigi、強尼、周家怡及袁富華在社交網直播分享拍攝點滴。他們表示原本計劃一起看第一集,因限聚令取消。

Gigi強尼讚「女兒」好戲

梁詠琪與強尼讚演他們女兒瑤瑤的小演員演技逼真,其中扭計不肯上學的喊戲,二人都好心痛。強尼說︰「佢真係堅喊,我同Gigi聽到她的喊聲,真的心都酸。」劉偉恒認同,並說︰「係呀,見她甩了對白,要再拍一take再喊過,要她喊了三次,我都不好意思。」Gigi補充說︰「大家不要誤會,我們沒有逼她喊,是她人仔細細竟然有方法令自己喊多次。」劉偉恒說︰「係呀,佢媽咪話係假喊,總之佢有方法令自己喊。」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