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盈盈貼近照暗示「解凍」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28日

【明報專訊】馮盈盈近年獲無綫力捧,擔演劇集女主角,密密演出綜藝節目及做大騷司儀,不過上月開始突然工作量大減,過往活躍社交網的她最近沒更新帖文。有傳馮盈盈犯三宗罪被公司「雪藏」,主演的《逆天奇案》開拍續集亦無份。

「消失」近兩個月,馮盈盈近日更新社交網,上載側面照,留言稱在春天的幸福中醒來,同時上載亮相節目《思家大戰》片段。不少網民留言為她再次現身高興。無綫總經理曾志偉日前被問馮盈盈遭「雪藏」一事,他解釋因對方之前確診,現已康復,會參與拍攝《講你都唔信》。

李思捷主持的《思家大戰》昨晚播映,馮盈盈跟林盛斌、吳若希、麥美恩及林穎彤組成「冇事復仇」隊,對戰阮兆祥率領的「條氣唔順」隊,隊員有陳自瑤、姜麗文、泰臣及游莨維。問答環節氣氛熾熱,馮盈盈與姜麗文未玩先眼神過招,互相大晒「狠樣」,戰意高昂,但先後答錯問題,被笑有頭威無尾陣。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