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文龍認亞視網劇難撼兩電視台 黃德斌爆麥明詩多激情戲 推介值得睇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29日

【明報專訊】林文龍升任亞視旗下子公司流動平台亞洲心動娛樂(AMM)香港區副總裁後,邀得金牌監製戚其義執導的頭炮網劇《逐流時代》,今晚9時首播,昨日他聯同劇中演員黃德斌、黃又南、麥子樂、林耀聲、陳雅麗及崔加寶於大埔亞視總部舉行記者會造勢,新劇跟ViuTV《反起跑線聯盟》及下月播出的無綫劇《金宵大廈2》同時段播映,林文龍否認刻意安排對撼。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林文龍稱不用太在意「打對台」這字眼,並直認:「邊度有得打,大家不同方向,做法不一樣,電視台劇是定了時間播,我們是22分鐘一集,節奏比較快,大家不用限時坐定定睇,隨時都可以睇,多謝大家吹捧,講到3個台好似打仗咁。」他不認為網劇比傳統電視劇輸蝕,「問100個後生仔,有99個都會答上網多過睇電視,最終都要看作品有沒有用心做,大家喜不喜歡,要配合天時地利人和」。

計劃開拍綜藝節目

問到未來大計,林文龍透露計劃開拍多個綜藝節目,疫下暫不敢開新劇,他說:「是有些故事大綱在手,我們沒有簽約藝人,拍攝中受疫情影響停機就返不到轉頭,等於將錢掉晒落鹹水海,所以疫情一日未明朗化,我們都不會貿貿然開劇。」

問到黃德斌對新劇可有信心?他說:「我覺得可以值得睇吓。」是否與麥明詩的激情戲最值得睇?他笑說:「其中一場啫。我在中環拍的街景戲都好睇,她的激情戲比我多,我就又激心又激氣。」並透露戚其義監製的劇雖然劇情認真,但他的角色都有笑位。

崔加寶復出拒穿泳衣

崔加寶表示已28年無拍劇,今次在劇中演麥明詩契媽,大爆劇組原安排她與麥明詩一樣穿泳衣演出,被嚇到傻,險辭演,她說:「我好心和劇組講50幾歲人穿泳衣不好睇,會嚇親人,好彩肯改劇本,若不是我會辭演,免影響市容。」她稱再「出山」拍劇,最開心是期待她演戲的3名子女,至於會否再拍劇,她表示要視乎劇本是否適合。

陳雅麗咀黃又南下巴受罪

陳雅麗表示在劇中演黃又南女友,與對方有不少激咀戲,她笑道:「兩片嘴唇冇離開過,但因Omicron關係就冇伸脷,又南拍攝前都樂意應我要求,刷牙和食糖。原以為很安心,怎料變成愛與痛的邊緣,因為他的鬚生得好快,如仙人掌般拮到我成個下巴紅晒,我要邊拍邊補粉,真的很難忘。」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