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辦網上騷義賣戰衣 薛家燕邀鍾嘉欣撐場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31日

【明報專訊】薛家燕昨天72歲生日,在大女石祐珊和細女石耀珠陪同下,出席新城電台為她舉行的生日會,收到巨型壽桃包蛋糕、鮮花束、果籃及抗疫禮包,家燕姐說:「我已經兩個月沒有出街,今(昨)日出街有少少不慣,但可以見到大家,非常開心。」並宣布在這個特別日子實現心願,帶正能量和歡樂給大眾,以「Captain Nancy」身分重出江湖,用愛心救地球。

家燕姐稱過去兩年疫情,令大家很困擾、不開心,影響社會經濟,很多事做不到,所以提出在網站開設虛擬「Captain Nancy愛心基地」嘉年華,整個5月開放給全球市民免費欣賞,「大家來攞禮物和抗疫包,欣賞我從影以來的資料相和個人經歷、藝人接受我訪問的精華片段,之前我上綜藝節目《講你都唔信》分享遇到的槍擊事件,令好多人感到驚嚇,引起好大迴響,其實我人生經歷好多事,打算在虛擬嘉年華內再爆料」。

盼明年搞百圍壽宴

家燕姐揀選了5月8日母親節當日,在虛擬嘉年華舉行一場《Captain Nancy開心愛心大放送》網上直播騷,「到時邀請藝人傾偈、唱歌,好多人度緊期,應承我用zoom拍片,想搵鍾嘉欣,不過時差問題,大家夾緊時間,多謝曾志偉支持我。這個嘉年華花了兩個幾月籌備,好彩有大女找來識科技的朋友,聯同新城幫手,希望大眾都感受到歡樂。」石祐珊補充,嘉年華會推出家燕姐過千件珍藏「登基」戰衣拍賣做慈善。

家燕姐透露活動後,會回家跟屋企人食飯,過一個簡單的生日,「今(昨)朝孫仔來見我,好開心,他9個幾月大戴住口罩,好乖,沒有扯口罩,未識叫嫲嫲,只識叫爹哋。之前我和孫仔只是視像見面,今(昨)日他見到我有點陌生」。她笑稱往年生日總會大排筵席,希望明年可以再搞過百圍壽宴。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