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小S節目引述大S復合曬愛 汪小菲:別欺人太甚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31日

【明報專訊】大S(徐熙媛)與韓星具俊曄閃婚,先後在韓國與台灣登記結婚,大S前夫汪小菲3月中曾在社交平台祝福她,稱大家都開始了新生活。小S(徐熙娣)早前在節目《小姐不熙娣》表示,「她(大S)就跟我說可能有交到男朋友了,而且那個人你也認識」。小S稱當時問家姐,「不會是他(具俊曄)吧!」小S稱大S點頭承認。小S引述具俊曄說,大S在他心裏一直有很深位置,兩人最相愛時被迫分開,都有很深的遺憾。

汪母:沒必要跟小台獨生氣

小S在節目之言,引來汪小菲不滿,昨日凌晨在微博轉發有關節目視頻,寫道:「是嗎?你早猜到了?什麼時候呢?是不是今天藥又吃多了?」他強調自己並非醉酒,「第一我沒喝酒,只是沒完沒了的。第二,我的孩子在台北,我已經很妥協了」。他稱大S也沒說什麼,小S卻天天在炫耀,汪小菲寫道,「為了我的孩子,別欺人太甚!」事件掀網民熱話。昨午汪小菲怒氣未消,再提到子女的事,「我想要孩子,更不允許一個我不認識的人讓他們叫爸爸,但是我已經隔離五次了,我現在回去是自取其辱。玥兒是我的肉,箖是我的兒子。」

小S透過經理人回應台灣傳媒,「人之謗我也,與其能辯,不如能容;人之侮我也,與其能防,不如能化」。汪小菲媽媽張蘭昨午開直播撐兒子,「好男不跟女鬥,不跟人家鬥也罷,心胸放大一點,格局放大一點。我覺得沒必要跟這小島的小台獨置氣(生氣)。」S媽被問及事件,「小S是我的小孩,小菲也是過去的女婿,都是我的孩子,我都疼,他們的事我就不管了。」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