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舊愛擔心與黃翠如「有嘢」 洪永城嘆與「最佳女友」沒緣分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31日

【明報專訊】洪永城去年成為人夫兼人父,太太梁諾妍誕下女兒「洪寶寶」Amber。早前他接受J2節目《人夫放假約出去滾》林盛斌(Bob)訪問時自爆,舊愛曾懷疑他跟黃翠如的關係,還講述跟有「最佳女友」之稱的唐詩詠分手原因。

洪永城跟黃翠如是最佳拍檔,屢傳緋聞,直至兩人各有家庭,緋聞才停止。洪永城透露跟翠如太合拍,令當時的女朋友擔心,曾問他:「你哋有冇嘢㗎?」他強調對翠如沒有意思。Bob追問曾否有一刻鍾意黃翠如?洪永城認真回應說兩人只是好朋友、好兄弟及工作伙伴,兩人不夾並非對方性格有問題或缺陷,大家沒此感覺就是沒此感覺。他稱當年跟翠如過檔TVB後,對方曾因一些事不開心,他們晚晚傾電話,翠如講到喊,自己也感動,兩人互相扶持,曾跟她說:「你有什麼事,有我在。我將來有何事,你又可以幫助我。」

唐詩詠貼黃翠如合照似澄清

洪永城跟唐詩詠的舊情當年受注目,Bob形容他曾跟「最好的女朋友」一起,洪永城說:「很可惜,始終很多事也有一根刺,很難去再修補創傷,繼續走下去。沒辦法,緣分囉,沒緣分也沒辦法。」阿Bob與洪永城沒有開名講「最好的女朋友」是誰,但觀衆意會是唐詩詠。

不過,有網民誤會洪永城所說,擔心他與黃翠如「有嘢」的舊愛是指唐詩詠。其實黃翠如跟唐詩詠是閨密,昨日後者在社交平台上載與翠如的合照,留言:「在人生旅途中,能夠遇上有人真心為你懷疑,真心為你傷心,真心為你開心,真心為你付出的機會率是多少?幸運地,多年前我遇上了一段純真友情,不帶刺的。」似澄清網民的揣測。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