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口風《膠戰》有望拍第3季 岑珈其公開為肥腸徵女友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31日

【明報專訊】ViuTV綜藝節目《膠戰》兩季均深受歡迎,不少粉絲期待會開拍第3季。前晚《膠戰》其中兩名主持岑珈其與徐浩昌(肥腸)視像亮相ViuTV資訊節目《今日疫情》,其間主持談到有關《膠戰S3》話題,肥腸漏口風說:「最近6個齊人出現在ViuTV,會發生什麼事,未講得住。」岑珈其聞言笑說:「嘩,你講到咁樣,可以講的嗎?我都很期待。」

至於是否有好消息?岑珈其說不知道。問到會否希望「6膠」出埠拍攝時,岑珈其直認可以出埠當然好,但覺得如果之後放寬社交距離措施,大家能夠多點互動已經很開心;肥腸表示希望約齊「6膠」打邊爐或BBQ。

岑珈其在節目內為肥腸公開覓伴侶,大讚對方是超級暖男,外形可愛,最重要是單身,「希望任何喜歡肥腸的人,都可以跟他做朋友了解一下先」。肥腸聞言即不停抹汗,十分搞笑。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