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劇捧成熒幕情侶 張馳豪潘靜文對望難忍笑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31日

【明報專訊】《聲夢傳奇》學員張馳豪(Aska)和潘靜文(Sherman)最近合作寫了一首歌《你的晚安我的早餐》,日前接受TVB娛樂新聞台節目《Star Talk》訪問,大談成為熒幕情侶感受。

潘靜文表示曾一度擔心張馳豪的粉絲不接受和不喜歡,幸好粉絲都很受落,還幫他們改了個名叫「SherKa」。談到之前首次合作拍劇集《青春本我》,張馳豪笑稱當知道與潘靜文演一對時,彼此對望了一下說ok,但到拍攝時,發現最難原來是忍笑。潘靜文笑言:「拍攝時要幻想對方是我很迷戀的偶像才行。」

互笠高帽讚多優點

二人被指很合襯,張馳豪大讚潘靜文性格開朗,遇到負面的事情或者被抨擊時,很快就可以平復心情,又會自我鼓勵,「有她在的地方,大家都會很開心」。潘靜文大讚張馳豪優點多,若要講缺點,可能是二人文化不同,「因為他不是香港土生土長,有時我講一些本地笑話,他不是很明白」。

鍾柔美曬腿燈箱前打卡

此外,「聲夢小花」鍾柔美(Yumi)早前推出首支個人單曲《Breakin' My Heart》,大受粉絲歡迎,新歌MV截至昨晚近114萬觀看次數。

粉絲送上新歌的廣告燈箱賀偶像有好成績,Yumi悉心打扮,曬腿前往打卡,她大讚廣告燈箱很靚,很開心及感恩。她盼疫情快點過去,可以現場表演新歌給大家欣賞。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