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弟戀開花結果 陳喬恩嫁大馬富二代曾偉昌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01日

【明報專訊】42歲台灣女星陳喬恩曾被指是「台灣四大黃金剩女」唯一感情未有着落,2019年她拍內地綜藝節目《女兒們的戀愛》第2季時,與較她年輕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配對成功,他們高調認愛,並不時在社交網曬甜蜜合照放閃。昨日傳來兩人結婚喜訊,有目擊陳喬恩與曾偉昌在台灣登記結婚。經理人證實消息,稱陳喬恩個性低調,完成儀式後好開心。至於陳喬恩突然結婚惹懷孕揣測,經理人稱看到的是沒懷孕。

娛樂組

拍內地綜藝節目擦出愛火花

陳喬恩與曾偉昌(Alan)於2019年拍攝內地綜藝節目《女兒們的戀愛》第2季擦出愛火花,發展姊弟戀。陳喬恩當時認愛後說:「愛情沒有放棄我,有一個人可以為我那麼勇敢!」他們相戀兩年半,經常甜蜜互動,感情穩定,Alan還到台灣陪伴女友。

昨日台灣傳媒爆他們在當地登記結婚,據目擊人士稱陳喬恩穿著紫色上衣及白裙,Alan穿白恤衫及西裝,現場只有數名親友見證,相當低調。有人幫一對新人拍攝影片紀念這重要時刻,陳喬恩開心說:「我結婚囉!」現場充滿歡樂氣氛。

曬婚戒手牽手照:知福

陳喬恩與Alan晚上在社交網曬戴婚戒手牽手照片,寫道:「簡單而不少,有你在身邊正好,身在福中,知福。謝謝大家的祝福。」陳喬恩經理人回覆傳媒稱,陳喬恩個性低調,公司都是看新聞才知她登記結婚,很為她開心,其後獲陳喬恩證實喜訊,「後來我問喬恩,她說早上完成登記儀式,滿開心的」。被問到陳喬恩是否懷孕?經理人說:「我看到的是沒有,但確實情况真心不知,晚點我會跟她確認,再問問她有什麼心情可以跟大家分享。」

男友為陳喬恩留台相伴

陳喬恩與Alan相戀後曾不被看好,認為異地戀難維繫,而Alan為女友選擇留在台灣,陳喬恩不時帶男友見圈中好友。去年一度傳Alan已求婚,還有陳喬恩懷孕傳聞,他們均否認。陳喬恩曾自嘲體型圓潤因吃得太誇張,希望下次見大家時有好狀態,當時間接否認懷孕傳聞。Alan早前在活動中談到女友,讚陳喬恩勇於面對問題,「陳喬恩就是一個小辣椒,她是很活潑直接的人,會面對問題、解決問題」。不過被問到婚事時,他未有露口風,稱是「秘密」,只透露父母很喜歡陳喬恩,但沒有催婚。

出道逾20年 緋聞不斷

陳喬恩出道20多年,跟不少圈中男神合作,因而緋聞不斷,曾跟她傳過緋聞的男星有藍正龍、霍建華、邱澤、明道、阮經天、賀軍翔及古天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