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出新歌MV 連環整蠱粉絲 呂爵安:見到你哋啲反應笑死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03日

【明報專訊】MIRROR呂爵安(Edan)前日4月1日愚人節推出新歌《Elevator》,MV晚上上架前,他連環整蠱粉絲。Edan一早預告MV於晚上8時首播,叫粉絲準時在熒幕前等候,但播出片段是女鬼,然後一把疑是Edan扮女人聲音說︰「嘩!愚人節快樂!8點3再返嚟睇啦!」到8時15分再有第2條整蠱片,Edan現身大笑說︰「哈哈哈哈!愚人節快樂!8點半再返嚟睇啦!哈哈哈哈!」粉絲被整蠱群情洶湧,Edan其後開直播安撫,知道有小粉絲被畫面中的女鬼嚇怕,留言「I am sorry」。他再說希望這首歌及MV帶到歡樂及驚喜給大家,笑言:「不過玩你哋都真係幾好玩,見到你哋啲反應笑死。」

MV上架一日逾62萬點擊

Edan新歌《Elevator》MV上架一日逾62萬點擊,他透過輕鬆幽默的歌詞,談人生中遇上各樣事情時,應保持輕鬆的心態。MV及舞蹈編排盡顯他鬼馬一面。他首度挑戰個人跳唱歌,坦言沒有MIRROR兄弟在旁有點孤單,但怯的感覺更強烈,發覺自己在跳舞上好無信心,驚跳得不好。

隊友Anson Lo柳應廷客串

Edan在MV扮鬼扮馬,一時做自己,一時變身保安員、模特兒,又吊威也在升降機內被揈來揈去,瞓身演出。他邀請多名嘉賓客串,包括隊友盧瀚霆(Anson Lo)與柳應廷(Jer)演裝修工人,羅家英演的士司機,「正印」阮小儀演身上染滿血的新娘,還有電影《闔家辣》導演鄭晉軒演外賣仔。小儀多謝Edan邀請,感到超興奮。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