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出現小男生 鍾欣潼享受單身唔恨拍拖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04日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與賴弘國前年3月離婚,結束14個月夫妻關係。賴弘國早前宣布跟女友Alice奉子成婚,快將為人父。阿嬌目前感情仍未有着落,日前擔任內地節目《辣媽學院》嘉賓,談及感情觀,又公開擇偶條件,「有擔當的、不小器,雞毛蒜皮的那些我接受不了」。她堅持另一半要有完整家庭背景,因自己在單親家庭長大,明白當中的分別,希望將來子女可以有更多的愛。至於與另一半的相處,阿嬌表示不會看對方的電話或任何物品,但接受不到對方失聯,「找他的時候必須找到人,就算你忙,你回我就可以,反正我知道你在哪裏,你在工作,我就不煩你,不用立即,有回應就好」。

經歷離婚的阿嬌稱現在對婚姻的看法是「你要敢愛,也要敢離開,最可靠的是自己,男人不可靠的」。她透露不抗拒結識男性朋友,身邊有不少小男生,但不在愛的層面,實際不太匹配,她亦不着急。被問是否着急過?阿嬌承認:「着急過啊,但離了呀。就過了那段時間,沒事了。」現在十分享受單身生活的她說:「也挺煩的,你要擔心他的情緒,為什麼要找個人來煩自己?來氣自己?多了個絆腳石。我覺得一個人好舒服呀,一個人也可以很精彩。」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