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煒丁父憂婚期押後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07日

【明報專訊】陳煒昨日在社交網傷心透露90歲父親前日因病離世,心情沉重及不捨,原定本月跟未婚夫陳國強結婚,目前會將註冊儀式延期舉行。

陳煒上載昔日與父親的黑白合照,寫道︰「再見了我的爸爸。萬般不捨沉痛的告知大家,昨(前)天家父因病突然離世,享年90歲。在我眼中爸爸是一本百科全書,天南地北無所不通,不單教導我做人處事,也是我廚藝的啟蒙老師;爸爸是我的一座大山,是我最強壯的依靠,往後沒有你的日子,我會繼續緊記你的教誨,珍惜當下!永遠愛你的女兒,2022年4月6日。」

陳煒去年11月生日時獲醫生男友陳國強求婚,早前入紙申請註冊結婚,原定本月簽紙。現在父親離世,陳煒將婚事押後,昨晚在社交網發文通知親友,「多謝各界朋友關心,有關原定的婚姻註冊儀式將會延期舉行」。她跟未婚夫商量後決定延期,暫時未有時間表,未婚夫明白及給予支持。關於父親的喪事,她向傳媒表示︰「家父年事已高,家人意願一切從簡。」昨日她未有向劇組請假,繼續為新劇《回歸》開工,表現專業。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