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出現身代言記者會 羅志祥亮相13分鐘快閃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08日

【明報專訊】羅志祥前年被舊愛周揚青大爆私生活混亂,重創演藝事業。沉寂一年多的他,去年底獲邀參與花蓮跨年騷任表演嘉賓,演出獲讚賞,增強他全面復出的信心。最近他於風波後,接到首個代言工作,昨日現身宣傳記者會,吸引大批粉絲在場支持,他跟粉絲打招呼說好久不見。羅志祥未有接受傳媒訪問,只透過公關回答問題,在活動逗留13分鐘離開,據稱酬勞有百萬台幣。

娛樂組

羅志祥(小豬)經歷感情風波,事業陷低潮後,準備逐步復出,去年底亮相花蓮跨年晚會,落力跳唱演出獲好評,台下有不少粉絲支持,對復出增強不少信心。他之後接受慈善團體邀請,到屏東偏遠地區的家庭做善事,並推出新歌,表現積極。

高呼「很想念大家」

小豬近期接到復出後首個代言廣告,昨日穿著西裝精神奕奕在台灣現身記者會,現場有很多粉絲支持,氣氛熱鬧。小豬見到滿場熱情的粉絲,在台上說:「大家好,我是羅志祥,好久不見,很想念大家。」並分享接拍保健品廣告過程,他說:「我媽先介紹給我的,她因為很喜歡打乒乓球,有天突然發現看不到球很緊張,開始研究相關保健知識,嘗試了一段時間後,現在她已可同時打兩顆球。」又表示很滿意廣告拍得他好有型。

小豬在記者會露面13分鐘便快閃,大會以疫情升溫為由,未有安排他接受傳媒訪問。有指他今次酬勞有百萬台幣,他的經理人表示:「數字不方便透露,接下來很多工作會一一公開。」

漫活很忙 迷上打高球

談到近况,小豬透過公關公司表示,「最近行程忙碌,做了很多事情,但還不能跟大家宣布,希望未來不管是工作也好,或者是其他事情都可以有很多驚喜」。

小豬透露目前很享受生活,在疫情期間,可以感受生活、放慢腳步體驗很多的人生。他說:「可能因為從出道到現在都在打拼,休息的時間都是很短暫,但現在變成慢生活的時候,會感覺到很舒服,然後發現人生當中其實有很多東西從未接觸。」

小豬近期迷上打高爾夫球,這是他以前從來沒有想過會接觸的一項運動,「既然接觸了就有很多的領悟、體驗,或是有很多東西的正向來源,我覺得是蠻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