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申敏兒新劇隔空談情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08日

【明報專訊】韓星李秉憲、申敏兒、車勝元、李姃垠、嚴正花、韓志旼及金宇彬合演有線台tvN新劇《我們的藍調時光》,將於明日(9日)首播。香港觀眾可透過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收看。

新劇以韓國濟州為背景,講述不同背景的居民生活。癌病康復的金宇彬繼《任意依戀》後,相隔6年再次拍劇,昨日他在記者會上表示,心情非常緊張,又稱可以參演新作,感到十分幸福。劇中扮演純情船長,他說開鏡前先到濟州跟當地船長及海女會面,學懂劏魚秘技;又謂拍攝期間經常暈船浪,就算食藥亦無補於事,相當辛苦。

金宇彬與女友申敏兒首次合作拍劇,不過二人各有感情線,金宇彬與韓志旼是一對,申敏兒的對手是李秉憲。編劇盧熙京笑言,如果不分開他倆,恐怕不會接拍。至於第三度合作的申敏兒與李秉憲,異口同聲表示合拍,申敏兒更讚對方愈來愈有型。飾演金宇彬女友的韓志旼則爆料,李秉憲經常提前抵達片場,看她與金宇彬拍戲,害她緊張狂吃NG。

文:蘇珮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