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美人》丁珮筠舞姿輕盈贏掌聲 大碼模特兒陳映同曾被欺凌排斥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09日

【明報專訊】ViuTV下周一(11日)晚播映選美真人騷《肥美人》,對撼無綫劇集《金宵大廈2》。29名參賽者陸續登場,由駱振偉、練美娟及陳葦璇擔任主持,初賽評判陣容有主評審何超儀、阮小儀、楊詩敏(蝦頭),以及14名來自不同界別的專業評審,按參賽者才華及潛能選出16強。

1號參賽者丁珮筠(丁丁)體重達268磅,BMI(身高及體重指標)38.4,她跳起舞時動作輕盈,靈活自如,贏得評審一致掌聲。蝦頭給她評語:「你搵到人生的一團火,就是在跳舞入邊,真的不容易。」8號陳映同(Lezlie)出場的一席話令人動容,Lezlie任職大碼模特兒,體重270磅,BMI為43.3,是29名參賽者中最重磅。Lezlie自我介紹:「我覺得自己是美肥人,全身上下都靚,《肥美人》這個節目,是畀我表演自己的音樂,亦畀我哋這班女仔展示勇氣、智慧、美麗的舞台。」評審問到成為大碼模特兒的心路歷程?Lezlie說:「經歷好多事,好多欺凌、好多排斥、好多謾罵。」何超儀認為她不需要聽太多閒言閒語,做好自己本分就足夠。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