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流時代》兄弟決裂激過情慾戲 黃又南麥子樂首度合作有火花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0日

【明報專訊】麥子樂與黃又南於亞洲心動娛樂(AMM)網劇《逐流時代》演親兄弟,分別與劇中女拍檔麥明詩與陳雅麗拍攝激情戲,還要經常赤裸騷肌,成為該劇焦點,不過兩人齊推介兄弟感情戲及鬧交戲,比情慾戲更激。

子樂情挑麥明詩唯美

在《逐流時代》演大哥的麥子樂稱,劇中跟麥明詩充滿激情,更有一場只穿內衣褲的戲,十分大膽。拍攝時有否尷尬?他說:「因為監製是戚其義,我們相信他不會為拍而拍。况且,我之前有很多作品的尺度更大。其實拍激情戲男人比女人尷尬,因不知會做了什麼動作惹對手不滿,所以拍攝前要溝通。該場戲拍得好唯美。」他平時有健身,身形好弗,但為了配合角色,刻意停操減少肌肉。

又南被陳雅麗「食住」

黃又南劇中同樣要經常除衫,但他不夠時間操肌,幸劇組提供健康餐增肌。他透露與陳雅麗演的激情戲,遠遠不及麥子樂與麥明詩激,又南爆料道:「他們拍攝時,其他不用開工的演員都回來看。」他稱劇中與陳雅麗由鬥氣冤家發展成戀人,角色經常被女友「食住」,他笑說:「與現實的自己完全兩個人,所以真的很難演。」

讚導演戚其義犀利

麥子樂與又南稱劇中聯同林耀聲演三兄弟,各有不同性格,力爭躋身上流社會,終上演兄弟決裂,他們極力推介,「與女拍檔的激情是好睇,但絕不夠兄弟感情戲及鬧交戲激,希望再拍一輯專講我們三兄弟。」今次跟出名要求高的戚其義合作,麥子樂透露跟對方結緣於無綫劇《火舞黃沙》,他說:「好享受跟戚其義合作,今次要求我用不同演法,教得我好好。」黃又南與戚其義首度合作,並讚不絕口,他說:「覺得犀利的地方,是他能令劇組好放心,亦令演員演得好舒服,我很少拍劇,要用心學習,今次學到好多嘢!」

感恩疫下有工開

電視台出身的麥子樂遇上唱歌起家的黃又南,初次合作已火花不絕,在疫情下有工開及順利完成這部網劇,大呼感恩。問到黃又南,是否不再跟組合Shine拍檔徐天佑合作?他說:「我沒講過,只講過大家是分開,這幾年一定不會合作。現在這個環境,都是顧掂自己先啦!」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