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爆有確診者到訪 大S丈夫具俊曄演出延期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0日

【明報專訊】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再婚閃嫁韓國男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兩人先後在韓國及台灣登記結婚。具俊曄日前宣布前晚會到台北的夜店表演,是他抵台後首個公開活動,訂位火速爆滿。具俊曄前日中午在社交網發文預告:「我們今(前)晚在Ai見!」不過開騷前數小時,爆出該夜店曾有確診者到訪,演出緊急煞停,夜店其後發出公告,「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即日起暫停營業」,並宣布表演延期至周五(15日)。

具俊曄其後發文致歉,附上兩個哭泣表情符號,寫道:「今(前)天晚上的演出,為了所有觀眾的健康,配合防疫政策必須取消,和夜店方討論過後,將延期到下周。下周演出也再麻煩大家多多關注了,延期的這周我也會更努力地準備,帶給大家更好的表演。」

具俊曄5月中赴紐約演出

近日有傳具俊曄5月離開台灣,因他未能提交「無犯罪紀錄」,無法取得外籍配偶停留簽證。大S經理人稱當初大S與丈夫以為只要有結婚證明,到台灣就可以辦理居留證,沒留意要準備無犯罪紀錄證明,現已請具俊曄家人在韓國代為申辦,正處理中。至於具俊曄5月中離開台灣是一早計劃的行程,飛往紐約有演出工作,離境跟無犯罪紀錄證明無關。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