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質疑P圖太勁 薛凱琪近照撞樣范冰冰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1日

【明報專訊】40歲薛凱琪(Fiona)近年在內地發展,已有一年未回港。活躍社交網的她近日上載近照,身穿吊帶裙的Fiona顯得身形纖瘦,黑色長髮、V面配鮮艷紅唇,有網民稱驟眼看她與內地女星范冰冰撞樣,又有網民認為Fiona一身打扮似足內地網紅。有忠實粉絲讚Fiona靚女,但大部分網友覺得她「個樣唔同咗兼太瘦」,引來大批留言質疑是否過分P圖或是妝容出問題,「根本就唔係你!第二個人嚟㗎?」「呢個妝真係唔係好襯你」、「P圖太勁定點?!完全唔同樣」、「Where is Fiona?」

羅志祥強調樣貌純天然

另一方面,台灣藝人羅志祥(小豬)自從前年被舊愛周揚青大爆私生活混亂後,沉寂一年多的他去年底宣布復出,日前出席代言產品記者會,上台閃現13分鐘便走人,沒有接受傳媒訪問。有網民看過他的照片後,覺得小豬面容僵硬和鼻子很挺,質疑他有「變臉」之嫌。事後小豬在社交網的限時動態回應網民質疑,強調樣貌純天然,更曲線乘機讚自己靚仔。他說:「記者會結束後,一直看到有人說我臉上一定有動什麼,還有去整了鼻子,好開心耶!代表我又變帥了,因為只要人變好看了,就一定會有人說『他一定是去做了什麼』。」至於被指面容僵硬,他暗示沒有打肉毒桿菌針,只是因為很久沒看到那麼多媒體,令他表現緊張,臉部不聽使喚,笑起來才變得僵硬。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