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咖啡店開張無現身 粉絲排長龍警員到場了解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1日

【明報專訊】ERROR成員郭嘉駿(193)於土瓜灣開設咖啡店,連日試業獲不少圈中好友支持,昨日正式開張,上午11時開業前,已有半百粉絲「33老婆」及男粉絲在店外排隊等候,人龍伸延至商場外,一度有警員到場了解。

排頭位的粉絲Yuki清晨6時捉埋老公,由離島遠道而來,受訪時身旁的老公懶理Yuki自稱「33老婆」,她說:「當然好想193來,我都帶了錢來消費, 打算買衫和袋,亦可電子消費,銀行有幾多咪使幾多囉。」問會留多久等193出現?Yuki說:「33老公(193)呼籲大家坐10分鐘要走了,不要阻其他食客光顧,不過我住離島,預計每個月會來一次。」

排Yuki之後的男粉絲Ken表示7時左右獨自到場排隊,「本身住附近,是ERROR粉絲,鍾意193夠寸和夠直,預計消費500元,只夠錢買件衫」。見其他到場幫襯的粉絲除了品嘗咖啡,也買了不少紀念品,如193開店前所料,吸引了很多女粉絲在舖內不停「打卡」留念。

由於反應太熱烈,未到下午4時,咖啡店已宣布外賣及堂食均要截龍。193落力在社交網宣傳,不過在截龍前仍未見他親身落舖,特地前來的粉絲難免失望。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