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司未了獲無綫力撐 楊明任重頭劇男主角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1日

【明報專訊】楊明前年8月發生交通意外,去年被判不小心駕駛罪成,判監18日及停牌兩年,獲准保釋上訴。楊明自前年完成無綫《我家無難事》後便停工,此劇去年播映,楊明沒有參與宣傳工作。

停工後的楊明變「肥仔明」,體重增逾20磅,最近參與派防疫物品活動,見他明顯減磅。官司未了的楊明近日被指受無綫重用,再投入劇組拍攝由王晶監製的重頭劇,擔任男主角,女主角是姚子羚。

姚子羚昨日回應《明報》,「我是會往內地拍晶哥(王晶)監製的劇集」。提到是否跟楊明合作?她表示其他合作演員與劇集內容不太清楚。被指有份參演的陳法蓉,有一段長時間沒有拍港劇,表示劇集可能下月開工,現在正等通知。

據稱王晶監製的新劇是豪華版《華燈初上》,以1980、1990年代的香港大型夜總會為故事背景,楊明飾演蠱惑仔,姚子羚演「見習媽媽生」。其他參演藝人還有蔡潔、傅嘉莉、陳聖瑜與陳法蓉等。

娛樂組

相關字詞﹕楊明 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