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藍調時光》首播收視高開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1日

【明報專訊】集合李秉憲、申敏兒、金宇彬、韓志旼、車勝元及李姃垠等主演的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我們的藍調時光》,前晚首播,收視7.3%,比上檔《二十五,二十一》首播6.4%為高,還成為tvN史上最高首播收視劇集第10位。第1至9位依次為《機智醫生生活2》、《智異山》、《陽光先生》、《男朋友》、《哲仁王后》、《黑道律師文森佐》、《秘密森林2》、《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及《德魯納酒店》。

《我們的藍調時光》開播收視不錯,卻不敵同時段播出的TV朝鮮《婚詞離曲3》,前晚第11集,上下兩部分錄得7.2%及9%。JTBC《我的出走日記》前晚首播,收視僅2.9%,並且在同時段墊底。上述3劇香港觀眾均可在Netflix收看。

《我們的藍調時光》以韓國濟州為背景,講述當地居民的生活;首集圍繞首爾某銀行經理車勝元調職濟州分行,在當地長大的他,返鄉後重遇高中時期暗戀他的李姃垠,發現女方經營魚市場頭頭是道,而且身家豐厚,他卻為栽培女兒做高爾夫球運動員,欠下周身債,感到羨慕又唏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