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盛斌炮製《360秒人生課堂》 Ben Sir自嘲入娛樂圈超級犯賤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2日

【明報專訊】林盛斌(Bob)主持的無綫節目《360秒人生課堂》本周四(14日)開始逢周四五晚10時半播出。節目邀請18名來自不同界別及各有經歷的嘉賓,道出各自的人生故事,著名演說家李炫華老師擔任特設嘉賓。

Bob構思節目,透露去年中曾志偉邀他回公司開會;當時有感社會氣氛較差,便提出想做一個充滿正能量及激勵的演講節目。在志偉鼓勵及支持下,Bob着力策劃及統籌,並致電邀請好友上節目分享人生經歷。首集嘉賓有歐陽偉豪(Ben Sir)及黃溢妮。Ben Sir的演辭既生鬼又吸引。對於當初由大學高級講師這個「舒適圈」跳入娛樂圈,Ben Sir自嘲是超級犯賤,更自爆初時曾因欠缺自信一度想「縮沙」,又試過瘋狂推工作,後來發現「推極都唔完」,才領悟自己有潛力。

黃溢妮為自閉兒辭工

黃溢妮育有兩名子女,當中8歲兒子患自閉症,但她未輕言放棄,更辭掉工作,與兒子攜手克服難關。

黃美棋孭Bob行石春嗌救命

另外,前晚播出的遊戲節目《THE SHOW MUST GO ON》中,擁有「最大體重差」的Bob與黃美棋拍檔上陣,挑戰「雙人石春路」。細細粒的黃美棋孭着Bob已相當吃力,還要行石春路更是寸步難行,黃美棋大嗌救命兼面容扭曲,一度腳軟跪落石春路,場面搞笑。最終黃美棋在眾人打氣下挑戰成功,笑言要講定「遺言」。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