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否認台北辦婚禮 黎明具俊曄同場舊片登熱搜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3日

【明報專訊】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去年11月與內地商人汪小菲離婚後,不到半年閃嫁20多年前舊愛、韓國男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兩人2月8日在韓國登記結婚,之後具俊曄赴台並於3月28日跟大S登記結婚。

大S曾表示不會辦婚禮亦不再生BB,但近日有傳二人有意於台北補辦婚宴。因具俊曄的韓國知名藝術家好友Kim Jihee,最近在社交平台分享了為具俊曄及大S結婚設計的掛畫,預備寄往台灣,並表示過去10年感謝具俊曄的支持,決定送上這份新婚禮物,祝福具俊曄和大S夫婦,生活能像珍貴寶石一樣閃耀,掛畫被指其實是為婚宴設計。

大S透過經理人回應,「這幅畫作是來自好友為熙媛與歐巴(Oppa)親自創作的美好祝福,新人很感謝,也非常的喜歡」。又強調大S與具俊曄從一開始就決定不辦婚禮,這件事一直沒改變。

另外,有網民翻出具俊曄昔日跟黎明同場的片段,片中黎明穿上貼身黑背心,具俊曄穿白背心騷肌,其間黎明即場講了幾句韓文,在旁的具俊曄專心聆聽,二人笑得很開心。片段曝光後被瘋傳,「黎明具俊曄早年同框」火速登上微博熱搜榜。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