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瀨遙新劇首播收視遜《勿說是推理》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3日

【明報專訊】春季日劇已經開鑼,《天國與地獄》綾瀨遙與《淺草小子》大泉洋合演富士電視台「月9」劇《前男友的遺書》,前日(11日)首播,收視12.1%,不單遜於二宮和也主演TBS電視台新劇《My Family》周日(10日)首播的12.6%,也不及上季「月9」劇《勿說是推理》開播的13.6%成績。香港觀眾可於「黃Viu」收看《前》劇。

《前男友的遺書》改編自同名推理小說,講述優秀律師劍持麗子(綾瀨遙飾)突然收到前男友森川榮治(生田斗真飾)死訊,並透過榮治的委託人篠田敬太郎(大泉洋飾)得悉他的遺書內容:把千億日圓遺產轉贈殺死他的兇手。麗子和篠田組成拍檔,誓要解開謎團。

另一方面,NHK電視台晨間劇《心胸咚咚》前日開播,首集收視16.7%,比上季《Come Come Everybody》開播成績稍高0.3個百分點。《心》劇以1960年代為背景,講述《咒怨》女星黑島結菜扮演的角色,在沖繩的成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