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磅大學講師跳鋼管舞艷壓全場 Lezlie呀肥專業表演滿分晉級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4日

【明報專訊】ViuTV節目《肥美人》前晚播出第2集,繼續引來熱話,體重236磅、任職大學講師的參賽者方芷茵(Chanhnez),在節目透露因患脂肪水腫症狀,不能單靠做運動和控制飲食消腫,而且很容易會出現瘀傷,但見香港很少有這類型賽事,故決定參選;並重拾放棄多年的鋼管舞,苦練10天,弄致雙腿多處瘀傷,最終以25分入圍。

參賽者陳映同(Lezlie)及劉子晴(呀肥)更厲害,齊奪26分滿分,晉級16強。擔任大碼模特兒的Lezlie體重270磅,自信爆棚,霸氣說:「如果我都能夠著泳衣、內衣拍廣告,我相信大部分香港的女士都得。」又即場演繹她的原創歌《Lazy Hazy》,獲評判大讚專業、充滿自信。

貌似藝人鄭欣宜的呀肥,現年19歲、體重206磅,是一名舞蹈員。她於節目首次面試時稱曾因肥胖遭受歧視,「有人對我講『你咁肥想做舞蹈員?都唔得㗎喇,算吧啦!』」呀肥希望藉參選令大家知道,肥胖都可以好靈活,能跳出任何舞步,其舞姿更感動評審排舞師Rock。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