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美人》16強誕生 容承宜「吞拳頭」嚇親小儀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5日

【明報專訊】ViuTV選美真人騷《肥美人》前晚播出第3集,正式選出16強,包括邢洋陽(洋腸)、何綺婷(綺夢)、陳映同(Lezlie)、劉子晴(呀肥)、方芷茵(Chanhnez)、陳婉儀(阿Bui)、朱美玲(紅中)、蔡茵茵(肥肥茵)、丁珮筠(丁丁)、翁芷園(Cherry)、陳曦雯(Heyman)、林咏茵(肥Yan)、容承宜(容小姐)、梁秋萍(包包)、招依婷(Vicky)及區凱琪(凱琪)。

前晚爭取晉級的佳麗中,25歲紅中戴黑超及一身唐裝打扮演繹原創歌曲《麻雀之王》,表現生鬼,贏得不少掌聲獲23分。容小姐自彈自唱,還示範「吞拳頭」,嚇到阮小儀大呼「接受唔到,有少少驚」,但小儀讚她唱功好,彈琴又是演奏級,容小姐最後獲18分晉級16強。

丁丁曾患脂肪肝 無人伸援手

製作組為更了解16強佳麗,主持駱振偉、練美娟及陳葦璇透過遊戲及飯局,讓眾佳麗邊食邊分享成長經歷,過程笑中有淚。丁丁表示15歲讀中三被同學排擠,返學都喊和發脾氣,有次持續發燒,驗出患脂肪肝要留院一個月,康復後返學功課跟不上,沒同學願意回答她問題及伸出援手,她極度失落,對世界失去希望。她又分享減肥經歷,試過持續長時間只吃白烚雞胸及菜心,令手指變黃及脫髮好憔悴。直至在跳舞群組開始有人接納及鼓勵她,令她重新站起來。

Lezlie分享經歷爆喊

Lezlie哭着分享經歷,她自細受到好多排擠,更患有讀寫障礙及表達能力不佳。她最近發現原來不需要向人證明自己有幾叻,她的存在就是一個存在。其他參賽者忍不住落淚,並上前安慰。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