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翠如馬來西亞曬水著照 蕭正楠:有無問准我先?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6日

【明報專訊】黃翠如去年9月傳情緒受困停工,放了半年假後於上月復工,到馬來西亞出席代言活動及逗留一個月,並跟在當地居住的好友吳天瑜相聚,玩得相當開心。翠如昨日罕有在社交網上載與吳天瑜相聚時的水著照,她化了淡妝,在泳池中享用營養補給品。連詩雅、陳瀅留言讚她超靚,陳敏之更讚她「有啲似鬼妹仔」。

黃翠如留言︰「說起來,我基本上沒帶什麼物資來馬來西亞,因我習慣穿她的衣服、用她的護膚品、她的營養補給,她說什麼對健康好,我就會乖乖服用。」吳天瑜說︰「這次她飛過來,一起把兩年沒有做的事一次過做完。我也把這段時間吃到最好的保養品與她分享。一起忙碌、一起生活、一起讓彼此活出美麗。」不過蕭正楠對老婆黃翠如公開水著照有點不滿,留言問:「有無問准我先,有無先?」黃翠如回覆:「背心喎!」網民笑指太嚴格,連穿背心都不批准。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