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MV破300萬瀏覽 Edan廣告牌打卡冧「爵屎」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6日

【明報專訊】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在4月1日愚人節推出跳唱新歌《Elevator》,曾擔心外界反應,現在歌曲受歡迎,MV在YouTube上架至昨日突破300萬瀏覽次數,Edan感激歌迷支持。

「爵屎」(粉絲暱稱)為偶像舉行應援計劃,昨日起至本月21日,在九龍及新界區各巴士站燈箱均有Edan新歌宣傳海報,一衆「爵屎」溫馨提示大家打卡時,要做足防疫措施及保持社交距離,同時要注意安全,留意路面情况。另外,昨日至本月30日在旺角一個商場外,亦有Edan新歌的大型廣告牌;「爵屎」更在銅鑼灣崇光的巨型LED屏幕落廣告,日期為4月8日至14日;前日Edan趕及在廣告最後一日到銅鑼灣打卡,雖然天氣炎熱,Edan仍身穿連帽長袖衛衣、戴漁夫帽及口罩,擺出招牌舞姿冧「爵屎」,他寫道:「打卡成功!謝謝大家。」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