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基擊敗金喜善 《Again My Life》收視新高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7日

【明報專訊】《惡之花》男星李準基主演SBS電視台新劇《Again My Life》,前晚播出第3集,收視8.1%,較上集升1.7個百分點,並成為開播以來最佳成績,撼低同時段金喜善主演的MBC《還有明天》,後者前晚播第5集,收視下跌0.6個百分點至3.5%,貼近第2集3.4%低位。香港觀眾可分別透過「黃Viu」及Netflix收看《Again My Life》與《還有明天》。

《Again My Life》第3集講任職檢察官的李準基被殺後重生,為了協助好友熬過破產危機,加上為了籌集資金,向殺害他的幕後主腦李璟榮報仇,李準基計劃投資房地產,並向有「拍賣之神」稱號的李順載學習相關知識。李準基為了接近李璟榮,加入韓國大學法學系的秘密俱樂部;該俱樂部由李璟榮創立,專門「收集」有潛力協助他的法律界人士。李準基後來重遇當日給他重生機會的「地獄使者」車珠英,原來她在陽間是李璟榮的秘書。

文:蘇珮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