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澤直樹》作者新片 江口洋介演竹內涼真上司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7日

【明報專訊】《與你在世界終結》竹內涼真與《輪到你了》橫濱流星主演的新片《彬與瑛》,今年8月26日上映。此片改編自《半澤直樹》原著作者池井戶潤另一同名小說《彬與瑛》,2017年曾拍成同名日劇,向井理伙拍齋藤工主演。電影版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三木孝浩執導,《砂之塔》池田奈津子編劇,講述泡沫經濟爆破,兩名性格與背景各異的銀行新職員,展開一場宿命之戰的故事。

《彬與瑛》電影海報及預告昨日曝光,並公布其他參演陣容,包括《同一屋簷下》江口洋介、《繼母與女兒的藍調》上白石萌歌、《半澤直樹2》兒嶋一哉、《全裸監督2》滿島真之介,以及《教場》高橋海人等,陣容強勁。其中江口洋介扮演竹內涼真的上司,對每項企業融資計劃均十分謹慎。預告中竹內涼真與橫濱流星相望對罵,前者表示不能相信別人的話,銀行能借錢給別人嗎?後者則稱對人太溫柔的話,幾天後一定會自討苦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