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李施嬅情挑石詠莉 鄧健泓被轟「渣男」 陳敏之否認受壓致訪問下架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8日

【明報專訊】鄧健泓早前擔任陳敏之網上影片頻道嘉賓,重提情史,直認當年曾背女友李施嬅對現已是其妻的石詠莉心動,主動情挑對方,精神出軌,惹來大批網民負評,留言鬧爆他是「渣男」,隨後該集影片被發現已消失。問到是否鄧健泓要求下架刪片?陳敏之回覆:「冇咁嘅事,只是技術問題,遲些會重新上架。」

鄧健泓入行後情史一大堆,曾與蓋世寶、原子鏸、李施嬅及龔嘉欣拍拖,又與張嘉兒傳過緋聞,最終情歸石詠莉共諧連理。片段中鄧健泓自爆早於2007年已對石詠莉心動,當時背着女友李施嬅以信息情挑對方,相約對方食消夜,他說:「呢啲咪賤格囉,我只可以flirt(調情)她,不可以追她,因為我有女朋友,結果講完就算,因為我驚,堅驚。所以當她是朋友,2007年後無再溝通。」至2012年鄧健泓回復單身,才鼓起勇氣主動聯絡石詠莉,2017年婚後至今,二人仍十分恩愛。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