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呼「教主」老公 鄭欣宜爆Anson Lo主動調情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8日

【明報專訊】谷德昭(阿谷)主持ViuTV節目《爆谷一周》前晚一集訪問鄭欣宜,阿谷透露欣宜出世時已認識對方,當時他在溫哥華讀書,家姐跟肥姐(沈殿霞)相熟,他奉命探望肥姐及送BB禮物。阿谷回憶說:「我捧着一個嬰兒籃送給肥姐,你剛滿月,肥姐還讓我抱BB,因為嬰兒時期抱過你,所以對你特別肉緊,我是真心的,見到你現在的成績,真的很替你高興。」

欣宜跟MIRROR成員「教主」Anson Lo(盧瀚霆)將合作舉行音樂會,她大讚對方似有魔法,在台上有魔力將人吸住,是一個很好的表演者。談到兩人合作跳唱,欣宜承認有壓力,所以最近找私人健身教練鍛煉,並說:「沒有對比、沒有傷害,我發現練舞,不止學跳舞那麼簡單,還要鍛煉核心肌肉才夠力度。」

點評MIRROR成員

谷德昭笑問欣宜是否在社交網跟Anson Lo調情,叫對方做「老公」?欣宜笑稱:「Sorry,是他先跟我調情的。」問她在MIRROR成員中多揀3個合作?她先選了Jer(柳應廷),覺得對方的歌好型,表演又出色,在台上很放。

其後是姜濤與AK(江𤒹生),欣宜欣賞前者在台上的從容;AK是真的很有型。她再談其他成員,讚Jeremy(李駿傑)夠妖,Lokman(楊樂文)在Rap方面進步神速,Ian(陳卓賢)歌聲有李榮浩feel;以及Alton(王智德)好搞笑。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