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宇生痱滋 爆女兒手多惡行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8日

【明報專訊】陳柏宇(Jason)前晚舉行抗疫直播騷《有我 IG Mini Live》,伙女兒Abi為大眾打氣。有網友留言透露確診後喉嚨痛很辛苦,Jason稱向來很少喉嚨痛,但近日口腔生痱滋,感同身受,「剛才唱歌時,不小心咬到粒痱滋,有時Abi會伸手指入我口,仲會刮我粒痱滋」。及後有病童透露夢想當遊戲工程師,早前獲「願望成真基金」安排到遊戲公司實習製作遊戲,Jason鼓勵對方向目標奮鬥,「我都喜歡打機,好欣賞寫game的人,希望你將來願望成真」。

點唱環節有人要求Jason表演與洪卓立合唱的《支柱》,他猶豫片刻問:「我有首歌叫《支柱》?」有人提醒是他跟卓立拍的微電影歌曲,還取笑他的記憶似金魚,Jason即平反:「首歌原本叫《繭》,在微電影裏出現,製作團隊不喜歡太低音,結果升高音變了合唱,最後成了《支柱》這首歌。」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