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變配角拒與Anson Lo拍劇 呂爵安:想笑死我咩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9日

【明報專訊】劇集港版《大叔的愛》贏口碑,有報道稱ViuTV決定添食,沿用《大》劇原班人馬開拍新劇《百萬同居計劃》(暫名),並加入柳應廷(Jer)及陳漢娜等新成員,令觀眾期待,特別是一班「鏡粉」(粉絲暱稱),因除了見到呂爵安(Edan)和盧瀚霆(Anson Lo)這對「登神CP」再次合作外,Jer的加入相信會產生不同的化學作用。

忙拍戲未能參演《百萬同居計劃》

不過昨日傳出「登神CP」合體存暗湧,有指因Anson Lo帶陳漢娜入劇組,令Edan戲分大減慘變配角。不過,據知Edan一直未有承認參演,之前接受電台訪問,他只表示聽過有這個計劃,是否參演仍是未知之數,加上他的檔期爆滿,至7月MIRROR演唱會前,都要趕拍與毛舜筠、鄭中基合作的新戲,所以才未能參與《百》劇演出。

Edan昨午在IG限時動態貼了一張以特效吹脹自己的搞笑照片,並寫上:「想笑死我咩」不知是否暗指傳聞得啖笑。

陳漢娜:睇完報道得啖笑

陳漢娜回覆《明報》時否認傳聞:「睇完報道覺得得啖笑……其實同Anson Lo只係合作過一次,大家私底下完全不熟,沒聯絡。我之前亦無聽講過《百萬同居計劃》這套劇。多謝關心。」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