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出個人單曲《猥瑣》 Wyman填詞 ERROR保錡多謝花姐畀機會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9日
ERROR成員保錡如願 推出首支Solo《猥瑣》 多謝花姐畀機會

【明報專訊】組合ERROR成員吳保錡昨日推出處男單曲《猥瑣》,成為繼梁業(肥仔)及郭嘉駿(193)後,第3名出個人音樂作品的ERROR成員,MV亦於同日晚上首播。保錡在社交平台寫道:「第一次聽自己的作品在電台首播,真的忍不住淚水,哭了。」

《猥瑣》由Larry Wong作曲、黃偉文(Wyman)填詞及舒文監製,透過自嘲來表達保錡的真摯情感。保錡說,在黃偉文的「加持」下,將世俗對猥瑣的種種諷刺、嘲笑及踐踏,用黑色幽默來化解,「一個外表猥瑣,但內裏耿直的大男孩,只能用自嘲的方法表達真摯情感,殘忍地一再刺痛了那個最眼淺的保錡」。

保錡選取幾句歌詞,包括「猥瑣的人自白沒有人想聽,就算再誠懇都是醜陋的」、「不要哭,你是男子漢吧」、「但即使是MK仔也會心痛,也可以流淚吧」、「哭吧親愛的,你哭得很漂亮」等來剖白內心世界。不少粉絲看了留言「好想喊」、「心痛你」。

經理人黃慧君(花姐)轉載帖文,並留言:「近期一首喜愛的歌。」保錡回覆花姐說:「多謝你畀機會我。」ERROR隊長肥仔,MIRROR呂爵安(Edan)、李駿傑(Jeremy)、王智德(Alton)及邱傲然(Tiger)等亦留言支持。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