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大整蠱 何廣沛被江嘉敏「勾引」賀壽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9日

【明報專訊】何廣沛、江嘉敏擔任男女主角,聯同郭子豪、方紹聰及雪妮等主演的喪屍喜劇《食腦喪B》昨晚首播。劇情講述由何廣沛飾演的廢青「喪B」余陽光從澳洲工作假期回港後,因錯吃生豬腦,身體出現異變,有不死身,一味想食人腦,好友法醫古德明(郭子豪飾)及道士華倫(方紹聰飾)協助他在不殺生下「尋腦醫肚」免失控。

何廣沛在第一集已有爆笑演出,劇情講述他吃了生豬腦後,見工期間突然扮豬叫,在大街大巷爬來爬去。何廣沛受訪時稱這場戲印象深刻,「除了扮豬叫,還要在中環街頭趴低爬來爬去,當時是朝早返工繁忙時間,很多奇異眼光望住我,感覺不似在拍劇,真的以為自己是一隻豬。雖然拍時都算辛苦,幸好出來效果幾好笑,都是值得的」。

談到他與郭子豪、方紹聰因此劇成為好友,何廣沛大爆二人私底下十分貪玩,趁他生日玩大整蠱,夾手夾腳叫江嘉敏幫忙「勾引」他,此時方紹聰搶着說:「他發現有鏡頭先清醒,如果不是,我們都很難落台。」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