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期未能參演ViuTV新劇 呂爵安︰何德何能揀工作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20日

【明報專訊】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昨日接受鄭裕玲(Do姐)電台訪問。談到有報道指港版《大叔的愛》原班人馬拍ViuTV新劇《百萬同居計劃》,因陳漢娜加入,他變為配角而放棄演出。Edan表示因疫情令很多工作延期,目前要趕拍跟毛舜筠、鄭中基合演的電影《死屍死時四十四》,又要為10月前舉行的MIRROR演唱會做準備,所以未能參演該劇。

有傳隊友盧瀚霆(Anson Lo)搶戲分令他不參演?Edan覺得好笑,「在公司我出名什麼都做,即使經理人花姐叫我休息,我仍堅持要做,因我喜歡工作,而且出道才三四年,何德何能揀工作」。

讚細妹跳唱叻 入行要減肥

談到細他8年的妹妹,Edan稱對方唱歌跳舞都叻,但無講過要入行。他笑稱細妹有「福氣」,有少少胖,入行的話要減肥,「細妹好乖,讀書又叻,正準備考DSE,若她想入行,我會支持」。

記者︰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