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2》《肥美人》收視齊跌 林盛斌三姐節目成功吸觀眾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20日

【明報專訊】昨日公布上周(4月11日至17日)三台直播收視,無綫最高收視是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平均收視點24.9(觀眾人數近162萬)。劇集《金宵大廈2》第二周收視成績比首周微跌,上周單元「姐姐」,演員黃婉華塗黑皮膚演菲傭,被指涉歧視惹非議,比首周18.8微跌0.3點,平均18.5(觀眾人數120萬),流失近兩萬觀眾。

10時半的綜藝時段,無綫推出新節目,分別是三姐(蕭秀香)主持的《三餸一湯》與林盛斌的《360秒人生課堂》,平均收視點15.2與13.9,首周皆比上周同時段的《講你都唔信》14點與《芬蘭潮什麼》12.5為高。

ViuTV真人騷《肥美人》接棒劇集《反起跑線聯盟》時段播映,首周平均收視4.5(觀眾人數29.2萬),遜《反起跑》結局篇5.4點。香港開電視《疫境中的餐桌》平均收視點2.1,微跌0.1。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