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趙頌茹挑戰演私影妹 網民讚保養得宜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20日

【明報專訊】鮮有在幕前演出的趙頌茹,有份參演劇集《金宵大廈2》單元「仿客」,飾演單親媽媽羅伊麗,跟兒子張梓朗(熊倬樂飾)相依為命。是次演出對39歲、兩女之母的趙頌茹絕對是挑戰,劇中她為生計而擔任私影妹,又以性感打扮為議員拉票。穿起Cosplay及性感裝的她,不但零違和感,淡妝上陣獲網民大讚保養得宜,稱她臉上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迹。

《金宵2》監製葉鎮輝對趙頌茹的表現讚口不絕,「前無綫副總經理(戲劇及節目)杜之克先生覺得趙頌茹對演戲很有心,覺得這個角色對她有發揮,所以找她。我不認識她,但她真的很專業,拍落都覺得沒有找錯人。可能她有小朋友的關係,所以同熊倬樂很夾,又演到媽媽的感覺,其他未結婚、未有小朋友的演員是給不到這些感覺」。

葉鎮輝表示是他要求趙頌茹素顏上陣,「我不想她濃妝,因為這樣才似媽咪,加上她做私影時要濃妝,素顏才看到分別」。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