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丁子朗太完美 戴祖儀「落閘」拒愛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21日

【明報專訊】戴祖儀(Joey)與涂毓麟(Oscar)於上環舉行NFT藝術群展,Joey邀得緋聞男友丁子朗參與,他畫了兩幅作品參展。Joey與丁子朗昨日出席記者會,Joey大讚對方有才華,「好榮幸請到丁子郎參與,他拍戲和做主持叻我就知,估不到畫畫也那麼厲害」。丁子朗稱由細到大有畫油畫,近年工作忙才沒有畫,大爆不是Joey主動邀請,是他自薦,「她原本找我們的共同朋友,當時我在場,因感興趣,便主動說想參與」。Joey打趣說:「既然他開到口,不好意思請他食檸檬。」

又合作會否擔心再傳緋聞?Joey不擔心,稱二人是好友,坦蕩蕩很大方。丁子朗多才多藝會否加分?Joey說:「他一向分數都很高,靚仔、搞笑、識做戲、識畫畫,又懂得照顧人。可惜我不喜歡完美的人,我喜歡有瑕疵。」她又認為與靚仔拍拖壓力很大,樣貌不重要,最重要溝通到及風趣幽默,笑稱與丁子朗溝通不到,丁子朗聞言笑說:「我們用畫筆溝通。」

否認投資NFT賺大錢

Joey透露與Oscar等好友用7位數成立公司經營NFT,否認外傳投資NFT賺很多錢,稱將賺到的錢投資在公司,未有錢落袋不算賺錢,但對公司發展和前景有信心。丁子朗表示想加入投資,Joey歡迎,「當然可以,你那麼有才華」。

郭偉亮(Eric Kwok)帶愛犬出席支持,獲Joey與Oscar送贈一幅NFT畫作,價值1500元,是他的第一幅NFT收藏。問會否投資NFT,他說:「會先向Oscar請教才決定,也要問准太太葉佩雯,因投資全交由她處理。」對於有傳Joey賺500萬,Oscar表示整個團隊尚未賺錢,希望能做投資先鋒。

記者: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