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生日 「姜糖」捐款助弱智人士家長聯會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21日

【明報專訊】姜濤本月30日踏入23歲,一眾粉絲「姜糖」為替偶像賀壽,特意送上別出心裁的禮物,除4月30日當天「包起」全線電車,讓全港市民免費乘搭外,還響應偶像呼籲行善,捐贈過萬元善款支持香港弱智人士家長聯會。

香港弱智人士家長聯會主席陳婉華昨日發信,公開感激姜濤歌迷熱心為善,稱家長聯會原定5月7日賣旗,受疫情影響,改為網上籌款,意外得到「姜糖」這筆捐款,能幫助機構維持營運,繼續服務智障人士及其照顧者,「如果每個明星能夠發揮號召力,鼓勵粉絲將應援力量投放在有需要的團體,社會上將會有更多不同有需要人士被看見和受惠」。

信中又提到近千名家長聯會會員及由輕度智障人士組成的新里程義工團,當中有不少人也是姜濤或MIRROR的歌迷,之前疫情爆發,聯會舉辦「晨操930網上運動班」亦用姜濤歌曲《蒙著嘴說愛你》,激勵會員在家勤做運動。

娛樂組

相關字詞﹕姜濤 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