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館騷賀入行20年 關心妍邀囡囡任嘉賓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21日

【明報專訊】關心妍(Jade)宣布6月4日及5日假紅館舉行《關心妍Jade Kwan 約 20週年演唱會》,除專程到紅館場外拍片向粉絲報喜,並已展開籌備工夫,日前獲贊助商提供千萬鑽飾拍攝海報,Jade說:「今年是入行20周年,好希望能開派對慶祝,但也擔心受疫情影響,好似我出街影海報,女兒都好擔心,她一直留家抗疫,都提我帶多幾部消毒淨化機先好除口罩。」

Jade大讚女兒有唱歌天分,個唱可能邀對方做嘉賓,「之前我和女兒做網上直播只是對鏡頭,不知面對現場觀眾她會不會怯場,會花點時間做心理輔導,看看女兒臨場接受程度,不過她都說想跟我同台唱歌。」Jade又透露忙於籌備歌單,目標舉行一個「冇廁所位」的演唱會,她說:「歌迷餓了很耐,我想唱盡他們喜歡的歌,所以好頭痛,有些歌沒有派台,但我估他們都想聽,首首都想放入歌單。」個唱服裝會由陳華國操刀,Jade表示正操腹肌配合靚衫,務求帶給歌迷驚喜。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