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放寬 出席活動「找數」 陶大宇:等出街好耐喇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22日

【明報專訊】陶大宇昨日以「正能量大使」身分出席觀塘商場活動,即場獻唱《唱這歌》及《倒轉地球》,他特別創舞步要踢走疫情,以及帶領全場「噓」走衰氣,又大派禮物及跟市民合照。

戴口罩唱《倒轉地球》有難度

陶大宇首次在港公開活動獻唱《倒轉地球》,覺得戴口罩唱歌有難度。他透露今次活動原定1月舉行,因疫情延期,到昨日社交距離措施首階段放寬才復辦,足足等了3個月才「找數」,他說:「自第五波疫情爆發,近幾個月都好少見人,唯有留家做運動、煮飯,保持良好心態,今日好開心,等出街好耐喇!」他打算約朋友飯敘,帶已接種兩針疫苗的媽媽逛街。他留意近兩三日市况幾好,見到市民不再驚,有信心出街消費,希望大家逐步回復正常生活,政府派多點錢給大家。

客串MV 請麥秋成設計舞步

陶大宇透露下半年才北上登台,稍後為即將推出的網劇《女法醫JD》宣傳。他開心表示近日在港接到新工作,跟一隊組合合作,在MV客串跳舞,他笑說:「想不到《倒轉地球》幫我開拓了跳舞市場,我請麥秋成為我設計舞步,再配合特效,相信會令觀眾開心。」

記者:鍾一虹